三亚百适家居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

一、公司简介:

三亚百适家居有限公司(欧派三亚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三亚地区唯一授权的集设计、销售、安装、售服一体化的星级服务中心兼金牌服务商,并于同年11月正式营业,也是当时三亚地区第一家橱柜专营店,在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商场。该公司从原来的7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2000多平方米,目前拥有山水天域旗舰店、中恒衣柜店、中恒店综合店、中恒木门专营店,具备齐全的电器配套产品。经过15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目前三亚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实力的整体橱柜、衣柜专营店。我们不仅注重产品的质量,更重视售后服务,到目前已为上万名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且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师队伍、优秀的销售队伍、技术过硬的安装队伍及高效的售服队伍,我们始终以用户满意为企业宗旨。

二、招聘职位

客服文员、客服专员/助理 (招1人)

三、职位介绍:可接收应届生

四、职位要求口才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有服务意识,耐心细致

五、任职资格:熟悉电脑操作,有责任心,普通话较好

六、工作地址:三亚市中恒建材广场旁中明协兴豪庭五楼5C03

七、薪资待遇:2000-3000元/月

八、联系人:唐女士

九、电子邮箱wuba58nmpbtlmoAGEP@58.com

十、联系电话:18553517897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