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开展党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

2018年11月23日16:00,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旭阳主持,在一中204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相关知识学习,团委副书记袁威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大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

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团的一员,我们如何在做好自己团员的义务的同时,按照党员的标准更好做好自己,树立典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出发,如何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人民群众。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们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文化建设,充分的体现了我们的团队不仅在乎于我们的外在,还注重于我们的内涵建设。


图片编辑:徐一沣、吕 丹

文字编辑:吕 丹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