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正青春 共奋进” ——团队建设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

2018年11月24日9:00,音乐学院团学组织在北三操场进行“正青春 共奋进”的团队建设实践活动,团委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负责人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本次团队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以及组织归属感,丰富学生组织的文娱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向大家讲解了活动游戏项目和规则。

 

 

(六人七足)

 

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袁威总结到,此次活动分两个角度:一个是为了让团队成员脱离平时繁忙的工作,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愉快学习,愉快成长,愉快工作;另一个就是培养团队的合作意识、团结意识、凝聚力、向心力。增进组织与部门,部门与部门,干部与干事之间的友谊建设,同时团结互助,共奋进。

 


图片编辑:胡  婷

文字编辑:刘玉婷、张天琪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