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面对面——张巨斌院长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

12月5日下午16:00,音乐学院张巨斌院长在书山馆一楼以大型原创音乐剧《更路传奇》与海南文化发展为题开讲。目的是让听众更了解海南自贸区建设背景下的文化艺术发展前景。

 

(张院长做自我介绍)

张院长首先是对大型原创音乐剧《更路传奇》的简单介绍与片段播放。其中由张院长策划导演的大型原创音乐剧《更路传奇》代表三亚学院参加了第三届海南省艺术节,并获得了文化演出奖,同时三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我院院长张巨斌获文华剧作(编剧)奖、王慧慧老师也在这次艺术节表演中,以优异的表现获表演新人奖。

 

(张院长介绍《琼古遗韵》)

而后是《琼古遗韵》简介,与对海南演艺展望,海南有哪些比较出名的音乐剧呢?以及音乐的魅力,音乐是什么,有何功用。

 

演讲最后五分钟,是张院长留给同学们的提问时间。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张院长也耐心的做出了解答。

 

 

(张院长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图文编辑:刘玉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