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18年12月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师生党员敬献了花圈,向烈士纪念碑进行鞠躬致敬,并且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参观。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战斗照片,一个个醒目的场景形象展现了革命烈士们战斗的历程。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大家被烈士们远大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爱国情怀所震撼,革命根据地军民坚持23年艰苦卓绝的斗争事迹深深教育着。

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革命历史的讲解

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创建于1927年,是党领导人民群众在海南坚持对敌斗争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革命根据地之一。为纪念海南人民在大革命时期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党和政府于1961年在六连岭兴建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主要建筑物有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座和烈士纪念亭一座。1989年8月20日,国务院批准将万宁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列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保护单位。2009年,六连岭烈士陵园被列为第四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党总支为贯彻落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和“十百千万”专项行动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激发广大师生为海南建设自贸区助力,为学院发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缅怀先烈,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勇当先锋,担当责任。教师党员,除了要加强自身学习外,更应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琼崖军民艰苦奋斗、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带入课堂,让学生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永远缅怀先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图文来源:王旭阳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