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 ——体育风尚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

12月21日,三亚学院一年一度的为期两天体育赛事在北三操场正式开始,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秉承着尊重对手,文明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基本方针。同时,保持良好的比赛道德风尚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随着比赛在正式展开,首先音乐学院教师组参与的是教师集体比赛“海底捞月”以及“无敌风火轮”这两项运动,这两项运动为的是让老师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团队默契的可贵,充分挖掘运动乐趣,让师生们都能够以‘更紧张、更活泼、更团结’的状态,全面参与运动、享受运动。

  

    在此次体育欢乐节中,我院教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和勇于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全力以赴。 


文字编辑:张天琪

图片来源:胡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