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音乐表演 专场音乐会“声情未了”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

12月28日晚上19:00,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主办,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参演的“声情未了”毕业音乐会在三亚学院书山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书记黄桂玲莅临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随着管乐合奏《勇往直前进行曲》拉开序幕,就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对即将毕业的不舍之情展开了一幕幕音乐带来的视听享受,《森林狂想曲》,《荷塘月色》等作品展现的是他们对中西乐器演奏的淋漓尽致。《天堂之旅》和《离别》带着观众领略音符和旋律在钢琴上跳动时的美妙。

 

其间,音乐小品《美丽的大学》登台,展现了他们大学四年对学校和老师同学的感情,使观众为之感触。最后,一首《青春入夏》结尾,感慨了他们绚丽精彩的青春!

此次音乐会指导老师——黄河老师,带领声乐1501和双学位的同学们用音乐向青春致敬,用音乐诠释了“青春还在,不留空白!”

 

我院郭建民教授和张巨斌院长在音乐会末对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今晚演出都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在对于舞台经验的方面,建议他们多参加一些活动,增长舞台经验。 

 

“声情未了”,这是声乐1501和双学位的故事与音符,是他们的奋进与拼搏,是他们为之骄傲的青春。节目最后,很多老师和同学都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感慨时光的流逝,青春一去不复返!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