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1 浏览:

2018年12月29日,音乐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协调工作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张巨斌院长、黄桂玲书记以及有关参与艺考招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巨斌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桂玲书记通报了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且宣读了《三亚学院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实施办法》和《三亚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单招考试考务工作规定》,提出了本次省外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的纪律要求,参与招生的教师和工作人员签署了《三亚学院艺术类专业考试诚信监考承诺书》,强化大家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学院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的规范程度。

 

(张巨斌院长主持会议)

张巨斌院长指出,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性质、密级都很重大,事关学校发展、社会公平和考生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每一位老师都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往年艺术招生工作的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完善相关环节,严守国考纪律,切实做好2019年艺术招生专业考试组织工作。

从1月16日起,学院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小组将奔赴吉林、山东两省开展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至此,学院2019年艺考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图文:胡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