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热烈欢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我院客座教授——张天甫先生的到来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

1月4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天甫教授,在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中青年教师关于声乐演唱与表演进行了学术交流。教师们和同学们在学术交流中不仅体会到了国家一级演员的专业素养,同时对张天甫老师扎实的基本功和热情洋溢的的授课方式深深的吸引,课堂上张天甫老师不仅亲自示范,还能剖析声乐演唱的表演精髓,令所有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来自北京专家教授的魅力!

张天甫老师作为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此行给正在成长和进步中的师生带来了勃勃生机和强烈的求学欲望,为音乐学院的未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张天甫简历

张天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主要演员,国际声乐比赛评委,国家艺术基金评委,文化部文化艺术中心音乐专业委员会评审专家导师,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客座教授,获美国国会颁发“全球杰出音乐家奖”,是世界上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之后第二位获得此奖的男高音歌唱家,《爱在中国》张天甫独唱音乐会是全球第一个获美国国会嘉奖音乐会品牌,美国加州歌剧院艺术指导,美国好莱坞电影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加州政府颁发“全球杰出艺术家奖”,洛杉矶政府首次设立“爱在中国”日。获美国亚凯迪亚荣誉市长称号,湖南科技学院客座教授,北京体育大学艺术指导。

代表作有:《爱在中国》《三沙有条北京路》等。

在国内外成功举行了十场个⼈独唱⾳乐会,出版发行了三张个⼈专辑;发⾏演唱了⼆十多首原创歌曲,拍摄了六首原创歌曲音乐电视。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