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界大咖齐聚三亚学院助力“顶尖舞者进校园“演出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

近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的“顶尖舞者进校园”项目将走进三亚学院。旨在引导学生弘扬核心价值观,将舞蹈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届时,被世界舞坛誉为“亚洲飞人,中国芭蕾娇子”的辽宁芭蕾舞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焦洋;辽宁芭蕾舞团首席明星,中国舞蹈家协会顶尖舞者明星导师王韵;2018年《新武林大会》年度总冠军“草原舞仙”李德戈景;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主要演员胡玉婷;象帽大王,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朝鲜族农乐舞(象帽舞)传承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明春等众多享誉国际的顶尖舞蹈家将齐聚三亚学院为我院学子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1月10日晚在书德楼喷泉广场举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顶尖舞者进校园”的演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学习。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