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副书记走访山东校友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

2019年2月15日,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在济南走访部分山东校友。目前音乐学院已毕业7届毕业生,历届山东校友共计15人,其中回家乡就业的占2/3,省会城市生源1人,省会城市工作3人,外省1人在山东工作。

通过对校友的走访,进一步了解校友的就业状况、就业质量,如:一点资讯、中国电信郯城分公司、山东斯迈格雷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青岛美璇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同时进一步提高学院校友工作,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建立校友间的联系,互帮互助。

按照学校校友会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音乐学院校友分会山东校友会的建立,选定校友联络人,加强校友工作的实施与落实。

倾听校友的心声,联系工作实践,提出对学校、学院、专业、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的建议,为更好的做好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就业服务等工作提供依据,进而提高就业质量,提高就业服务的满意度。


图文编辑: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