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赴鲁求贤 ——记我院教师赴山东圆满完成招生考试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

2019年2月17日寒冷的清晨,在山东淄博市第十七中学教学楼里,我院青年教师徐升、王慧慧、袁威、李俊平四位老师在紧张的分发打分册、安装摄像机等准备工作完成后,在校招生办相关教师的协助下,便开始了为期一天的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艺术类招生考试。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教师秉承校训,以严格严肃的招生要求,对面试的几百名报考音乐表演专业的学子们,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聆听与评审。

此次面试的学子有声乐、器乐、舞蹈编导等多个方向,其中声乐有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学子们有优秀者、有良好者,也有学艺不精者,器乐也是涉及到中西多种乐器,诸如竹笛、大提琴、二胡、钢琴、长号、扬琴、中阮、古筝等。

 

面试中我院教师细致从专业演奏演唱多方面对前来面试的学生进行评审,力求能够在众多考生中为音乐学院的发展能够挑选到优秀学苗。 

在此次考试中,参加考试的学子们也是尽力展现个人演唱演奏风采与能力,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可以从大家的专注的表情中,看到对艺术追求的执着。

在此,也预祝广大艺考生能够考出理想成绩,能够来我院求学与学艺!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