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

2019年2月27日下午14:30,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大会在书德楼417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威主持,张巨斌院长,黄桂玲书记等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张巨斌院长的发言主要围绕了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作。同时结合了“回顾昨天”“正视今天”“展望明天”的三大主题。他表示,我院的师资力量发展极快,截至目前已经打造出《更路传奇》等高水平剧目,“落笔雅声音乐会也逐渐走出校外。更参与了国家艺术基金1,教育部1等众多省部级以上的项目,此外张院长还详细分析了学院的办学方向和特色,他表示我院应培养应用型,职业化的艺术人才,目标在3年左右领先海南,在全国范围形成特色旅游演艺专业。积极培养演艺歌舞人才和艺术管理人才。达到以演促教,以演促学的办学特色。

 

其次,张院长简要阐述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引进高层次人才,积极申报艺术硕士MFA,在努力打造演艺品牌的同时全面推进课程的三度建设。然后再从学校,学院,教师,学生四个不同的层面加以解读和要求。号召师生热爱学院,关心学院。

 

接着,由黄书记上台介绍了各个年级的班主任,同时公布了班主任详细的在校办公时间,表示我院天涯音乐节将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每个年级每一年都将开展音乐会,达到强化艺术实践的教学目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本学期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