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张天甫指导我院青年教师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

3月4日下午16点,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张天甫在综合一教室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公开课,参加此次公开课的有张巨斌院长,党总支书记黄桂玲和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团队成员。

 

(张天甫教授发表讲话)

张天甫教授为中国国家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更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此次的公开课是张天甫教授作为我院客座教授的第一堂课。

公开课上,张教授与音乐学院声乐教师连波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声乐探讨与交流,张教授认为两个人之间相互探讨交流是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最有效的方式。

(张天甫教授与连波老师交流学习)

最后,此次学术交流公开课在音乐学院各位老师的高声歌唱中圆满结束。

(文字编辑:金习入)

(图片编辑:郑鸿鹏)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