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严格考试纪律 确保公平公正 ——我院专业教师前往山东艺术校考招生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

在今年的艺考中,学校更加关注如何严把“学术规范”关,严格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2月14-19日,前往山东艺术校考招生的老师为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王慧慧老师,徐升老师。

今年,我校完成了山东艺术类校考初试工作,进一步优化了艺考考试机制,完善服务保障工作,在确保招生考试环节规范、高效、有序的进行,同时也彰显了阳光大学的人文情怀。本次招考工作正是严寒季节。考前,学校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向考生发布相关考试信息及重要提醒,考试期间学校温馨提醒考生,并在考试地点安排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

考生能够按照考试要求进行考试,学生们的考试态度端正,积极,考试从早上8点进行到晚上6点。

各候考室和考场均配有空调和饮水机。考场门口设立服务咨询台,种种贴心服务和暖心行动得到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