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工作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

3月20日,音乐学院在书德楼报告厅进行2019年春季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培训大会。院长张巨斌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黄桂玲教授、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席悦、教务秘书张露、各班级班主任、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班委参与本次会议。

张巨斌院长以“人生职业规划”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职业规划的理解,这一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

黄桂玲书记以企业管理的方法为例,就团队中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以“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题,分享了“学生干部”的涵义,分别就学生、干部及学生干部做了明确的解析,同时还强调了学生干部因具备的能力、素质与品格。

音乐学院教务秘书张露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核心通识课、体育选修课、重修等具体事项的相关细节,以减少学生的出错率。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我们2017届毕业的优秀校友为我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成功的经验。

在会议结束后,参与会议的同学们还获得了学院准备的爱心芒果,大家都十分惊喜。

  

此次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培训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各项能力,包括组织能力,策划能力,交际能力等。同时,还体现了音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今后,学生组织及各级学生干部将会以此为目标,不断提高自身,做好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助手,做好榜样与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拍摄:郑婉婷

编辑:郑婉婷、曹力壬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