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天涯音乐节系列之“落笔雅声”2015级音乐表演流行专场“向道路与梦想致敬“毕业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

4月29日晚7点30分,音乐学院演艺厅炫彩舞台,人声鼎沸,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流行专场毕业音乐会在这里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书记黄桂玲两位领导和席悦、李星等相关老师出席了音乐会,共同观看了演出。在院领导的支持下,本次音乐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同学们以一场完美的演出回报了自己的母校,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专业实力。

本场音乐会以“向道路与梦想致敬”为主题,经过长达数月挑选并排练的有质量有深度的高水平节目,包括了开场舞蹈、独唱、对唱、情景剧、音乐剧等表演形式,节目的形式,体现出了学生们的综合舞台表现能力,毕业生们现场的表演,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肯定。

晚会演出照片

我院的流行音乐演唱,在张巨斌院长,黄桂玲书记,郭建民教授,王慧慧副教授的带领下,学生真正的学习到了:编、创、演、学一体化的教学成果,学生以演唱为主,在学院设置的人才培养目标下,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在这四年的学习中,学习了舞台表演、角色塑造、舞蹈演绎、音乐剧编创、即兴创作等等专业能力,学院“以就业为导向”,学生进入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重视课程内容与专业就业的匹配度,学生开心的来到学校,收获满满的,自信的走出校园。

这场音乐会音乐会给全校师生们奉上了精彩的艺术盛宴,是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们挥洒汗水、展翅飞舞的夜晚,是他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交出的一份完美答卷,也是他们踏出校园走向社会舞台的重要一步。祝贺他们用这四年证明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在这里绽放,祝贺他们走向最美好的自己,前程似锦!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