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天涯音乐节系列之“天涯舞汇”2017级舞蹈编导专业汇报演出晚会——漪·祈 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

5月5日晚七点,音乐学院舞蹈编导17级的同学们在书德楼演艺厅举行了他们大学期间的第一场专业汇报演出,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党总支书记黄桂玲等出席此次活动。

演出由《金陵十三钗》作为开场,仿佛将我们带入了那个充满战争的民国时期,眼前宛如真的出现了那十三名充满侠义血性的女子。

(《金陵十三钗》)

(《林徽因》)

(《北望河山》)

 

(《甜》)

上篇“漪”独舞《说兰花》《林徽因》《甜》,双人舞《双生》,群舞《千纱墨舞》;下篇“祈”独舞《北望河山》《一抹红》,三人舞《画廊》,群舞《拉丁串烧》,男子群舞《乱世巨星》带领现场的观众经历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群舞《八女投江》将此次演出推向高潮,此次的演出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说兰花》)

(《乱世巨星》)

(合影)

演出结束后,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对17级舞蹈班参加演出以及参与现场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院长讲话)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