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院思想导师席悦获批三亚市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

我院思想导师席悦申报的三亚市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三亚旅游演艺业发展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编号:SYSK201922

项目简介:

本课题将从艺术学的角度,对三亚旅游演艺产业的发展进行分析。

旅游演艺将旅游目的地的历史文化特色和民俗风情,通过歌舞、杂技、曲艺等艺术表演形式展示给旅游者,它不仅强化了旅游者的视听感受,同时在延长旅游者停留时间、促进旅游消费增长、推动旅游目的地产业升级、增加旅游目的地吸引力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项目课题的研究对象是旅游演艺产品,其主要内容是分析三亚旅游演艺的产业类型、艺术类型、艺人状况及问题与措施。

本课题的主要目标是从理论和实证两个方面,系统地开展三亚旅游演艺产业发展的艺术学和管理学研究,为建立能与自由贸易区建设相适应的旅游演艺发展理论做出贡献。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