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笛与摇滚的江湖之约 —记 侠笛行-徐升竹笛半人马独奏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浏览:

一入江湖岁月催,相逢何必曾相识。2019年6月16日晚19:30,陵水雅居乐海上艺术中心,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竹笛副教授徐升携手绿泥半人马乐团,激情呈现《侠笛行·徐升竹笛半人马独奏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三亚市音乐家协会和聚橙剧院院线联合承办,吸引了数百名观众现场聆听。总策划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三亚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曾郦君女士、艺术指导郭建民教授对此次音乐会予以肯定,现场观众亦是激动不已。

徐升副教授扎根三亚近十年,在校期间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培养专业竹笛演奏人才,个人业务能力也不断精进,用一根笛、一颗心执着地耕耘着天涯的风、海角的月。当晚音乐会 在竹笛与摇滚乐碰撞中,掀起新民乐的星风浪潮,重温江湖旧梦,在传承与创新中向经典致敬!

(音乐结束大合影)


1、人民网

http://hi.people.com.cn/n2/2019/0618/c228872-3305174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2、三亚新闻网

http://www.sanyarb.com.cn/content/2019-06/18/content_443627.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3、南海网

http://a.hinews.cn/page-032116047.html?uid=721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4、南国都市报

https://ngdsb966123.kuaizhan.com/47/47/p6285400899d7e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