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哈尔滨市红岩小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

一、单位简介:

哈尔滨市红岩小学校学校各类设施较齐全,各功能教室完备。教学环境优美,学校到处充满着“责任教育”氛围,育人环境优良。我校共有18个教学班,教师70多名。其中大部分是青年教师,其中市级骨干教师3名,市学科带头人3名,区级骨干教师18名。 学校被评为省绿色学校,市德育先进集体,区深化课程改革大面积提高质量先进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音乐3人  美术 2人    

三、招聘对象:

1、应、往届全日制研究生或本科生;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3、教学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或相近,综合实践岗位专业不限;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1、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2、请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至学校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3、学校将通知简历初审合格者到我校参加考试,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经考试、考核、体检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办理入编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新苗圃街

电话:0451-88086122


招聘信息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