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成都市新亚艺术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

一、学校简介

成都市新亚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成都市民政局备案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是中国西南部规模最大的艺术培训学校,现共有两个校区,锦江校区位于锦江区下沙河铺街36号,双流校区位于九江镇星空路。全校现有全职在职教师150余人,每届在校学生1500人左右。现有琴房近300间,学校工作环境优美,教师团队氛围和谐,福利待遇丰厚。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声乐教师(全职)五名:双流校区美声唱法2人,锦江校区美声唱法2人。

(1)岗位职责:负责该校声乐相关专业的一对一教学,参与教学研讨,制定教学计划,定期完成教研室安排的各项考核目标。有同类艺考培训机构任课经验者优先录用。

2.钢琴教师(全职)五名:双流校区5人,锦江校区5人。

(2)岗位职责:负责该校钢琴相关专业一对一教学,参与教学研讨,制定教学规划,定期完成教研室安排的各项考核目标。有同类艺考培训机构任课经验者优先录用。

3.理论教师(全职)五名:双流校区5人,锦江校区2人。

(3)岗位职责:负责该校理论相关专业大班教学,负责检查学生课后作业完成情况,负责周考月考试卷出题,定期完成教研室安排的各项考核目标,有同类艺考培训机构任课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为人正直,责任心强,热爱民办教学事业,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操守。认同新亚艺术学校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

2.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应聘者需是全日制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行业艺考培训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工资:专业课教师第一年年薪60000-100000,第二年80000-120000;薪资由无责底薪+课时费构成。

2.保险:学校为实习期通过的教师购买五险。

3.晋升:学校每年进行两次教师考核,考核通过提升教师职称及相应工资待遇。

4.过节:学校每逢节日会有数额不等的福利发放。

5.旅行:正式工作满一年的教师,从第二年开始每年组织一次出国旅行。

6.其它:学校为教职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宿舍以及校车接送上下班;每月还有额外全勤奖和车贴;每年组织全员健康体检;生日慰问;年终奖;生育津贴;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简历投递至报名邮箱:2035570841@qq.com。邮箱主题按照如下格式:姓名-应聘专业-意向校区。该校进行简历筛选后会以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

2.初试:由校人事处举行,求职者需携带纸质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到校参加人事面试。本轮面试不进行专业技能考核。

3.复试:意向岗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面试,本轮面试需要进行专业技能考核。

4.录用:综合两次面试情况确定被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进入试用期。

六.联系方

1.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大营门街36号新亚艺术学校、双流区九江万家4组210号。

2.电话:杨老师17716153734,微信同号。


招聘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