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薪酬待遇:

聘任单位和职位: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又名海南省外事办公室,简称省外办)礼宾处英语高级翻译,参照本单位一级主任科员职务层级;名额:1名。

(1)工资

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年薪制,税前年薪为20万元。年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两部分构成,比例为6:4。基本年薪按月支付。绩效年薪在聘任年度考核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一次性支付,被确定为优秀、称职的支付全额绩效年薪,被确定为基本称职、不称职的,不予支付。聘任制公务员应当依法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由聘任机关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

(2)福利

聘任制公务员按照国家规定和聘任合同,比照聘任机关同等条件人员,享受医疗补助、保险、住房公积金;其他补贴、补助项目纳入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内,不单独计发。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19年8月19日8:00—8月30日17:00

(2)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登录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下载《2019年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聘任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报名信息后发往报名电子邮箱 hnwsb65338114@163.com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0898-65338114

监督电话: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0898-65200852


招聘信息来源:南海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