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舞蹈编导学生彭璟暑期与明星舞者同台演出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

2019年8月4日晚,由国家一级编导高成明担任总导演,完美舞者组委会主办的完美舞者明星专场舞会,在成都华侨城大剧场成功举行。我院2018级舞蹈编导学生彭璟有幸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与明星同台演表演。

本次舞蹈专场参演的15位明星舞者均为活跃在舞台的一线优秀青年舞者,其中国家一级演员就有7名,涵盖了中国古典舞、芭蕾舞、中国民族民间舞、国标舞、现当代舞领域的卓越代表。

(明星舞者合影)

彭璟在2018-2019学年秋学期学校举办的‘‘顶尖舞者进校园’’专场活动中,有幸的看见李德戈景、焦洋和王韵等明星舞蹈家。这次放暑假,更有幸参加完美舞者巅峰争霸赛并获得名次,第二天能与李德戈景、焦洋、王韵、朱洁静、华宵一等15位明星舞蹈家同台表演。看到他们跳舞,知道了专业舞者的态度,中国舞蹈的艺术,本次个人受益颇多,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进一步的激励,能更好的融入到未来的学习中。

(彭璟与李德戈景合影)

(彭璟与朱洁静合影)

(彭璟与焦洋合影)

(彭璟与大朱、李玉琨合影)

(彭璟与华宵一合影)

(彭璟与李响合影)

(彭璟与宋洁合影)

(大朱、吕程亮  现代舞‘椅落’)

(华宵一   古典舞‘点绛唇’)

(焦洋、王韵  现代芭蕾‘祭’)

(焦洋、王韵  现代芭蕾‘祭’)


图文编辑:彭  璟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