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剧系列讲座之音乐剧的起源与发展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

12月26日晚,面向全校,针对音乐学院学生的音乐剧系列讲座在音乐学院电钢琴教室展开,音乐学院作曲专业教师朱可一就音乐剧的起源及其在发展过程中的特征变化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系列讲座中,朱可一老师从音乐剧的起源与发展过程及发展过程中的形式变迁;音乐剧与其他艺术形式的区别与特色;音乐剧在英、法、美、中国等四个地区的发展及经典音乐剧片段的赏析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音乐剧的相关知识。

制作人员也成为音乐、舞蹈、设计等专业学生的一大就业方向。该系列讲座便是为了填补我校在这一领域内的空白,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对经典剧目的赏析,引领学生走近、了解并热爱音乐剧。

讲座过程中,学生们对音乐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不同风格的音乐剧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针对同学们的讨论与提问,朱可一老师就中国地区音乐剧发展模式、中国音乐剧风格、英国音乐剧文化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