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热舞迎新生 艺术教学展成果
发布日期:2019-09-08 浏览:

9月7-8日,三亚学院迎来了又一级新生,整个迎新现场非常融洽,音乐学院更是“以学生为中心,以竞争力为核心。”我院学生组织也将现场布置的十分温馨,充分的体现了主人公的精神与服务意识。现场的架子鼓,钢琴,小提琴等表演,更体现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专业技能。


17级音乐表演班的朱煜杰同学表演了小提琴曲《卡农》,他的演奏时而高亢时而委婉,其中蕴含的情感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紧接着是逯江波同学带来的萨克斯演奏,他的表演清新悠扬,节奏流畅,极具富有艺术感染力,一时间优美的旋律回响在迎新现场。

之后是来自流行专业的周王鼎成同学带来的精彩演唱,以及17级学姐的倾情献舞。19级新生李浩越也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自发上台表演了架子鼓。

本次表演成功的丰富了迎新现场,更体现出我院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出色的演奏演唱技巧赢得了现场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