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开展为师生“谋幸福”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0月1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了“谋幸福”的党务学习交流活动,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讨论。

我院教师把此次大讨论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永葆坚定的信念、永远的初心,做学生的勤务员,坚持为学生谋幸福。发扬敬业奉献的优良教风,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师德教养,提高服务意识。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和学生建立平等的朋友关系,使学生“亲其师,信其道”。

借大讨论的强劲东风,紧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沉下住心、扑下身,敏锐地把握创新教育的最新发展情况,以高度的自觉思想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引导、服务好学生,使团队建设和学术科研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编辑:向月娟

责任编辑:蔡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