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及参观梅山革命史馆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赴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梅山革命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喜迎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萃和黄河老师代表师生首先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默哀致敬,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烈士碑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又来到了梅山革命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梅山是革命老区,在琼岛“23年红旗不倒”的斗争岁月里,梅山人民始终坚定地站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同仇敌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地与日本侵略者和国民党反动势力作殊死斗争。在梅山革命史馆,一幅幅梅山革命英雄照片,一段段梅山革命光辉事迹,一件件抗战时期物品,全面呈现了梅山地区乃至整个崖县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音乐学院师生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以后的日子里扬鞭奋进,乘风破浪,做到知行合一,并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编辑:向月娟

责任编辑:蔡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