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宁波至诚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

一、学校简介
        宁波至诚学校位于中国东海岸的浙江宁波。是由陈辉女士创办的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15年一贯制中小学教育的学校。是宁波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实验学校、江北区新课程改革的试点学校。现在在校生1700多名。学校占地180亩 ,是中西结合的园林别墅式建筑,校舍面积约60000 m2 ,具有国际规格的塑胶跑道、专业滑板赛道、草地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馆、体育馆等体育设施。我校在全国、省、市、区组织的各项竞赛中,有500多人次获奖。作为国际化时代的开放性现代化学校,至诚学校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教育机关有稳定的交流协议,通过广泛对外交流把学生培养成国际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大提琴教师1名
      要求: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专业对口;
      4、身体健康。
三、福利待遇
      1、住宿条件:我校为家在外地的应届毕业女教师提供一年免费住宿。
      2、缴纳五险一金,双休,寒暑假,2年1次体检,2年1次旅游。
四、联系方式
      1、学校网址:http://www.zcedu.com.cn
      2、联系电话:0574-87564002  校办
      3、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江北大道377号 (宁波江北万达广场附近)
      备注:应聘者接到面试通知来校面试时,请带上本人书面简历(内附1寸照、身份证、最高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