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图书馆学术共同体 ——启动暨赠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

10月30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与图书馆学术共同体的启动与赠书仪式在书山馆报告厅进行,参与此次仪式的有图书馆教职工、音乐学院教职工,以及音乐学院2020届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音乐学院张巨斌院长主持此次仪式。张院长表示,此次学术共同体学院十分重视,两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同时也对图书馆与音乐学院未来的合作表示出期望。

 

图书馆馆长王昌军老师在此次仪式中表示,希望依靠集体之力、促进学科建设,为学院学术研究水平的提升,为两方的发展提供了助力,指明了方向、确立了信心。

 

音乐学院赠书图书馆(左:王昌军馆长 右:张巨斌院长)

王昌军馆长、张巨斌院长及我院老师们,在结束仪式后探讨了很多后期的交流。最后,张巨斌院长与王昌军馆长在快门声中结束了此次赠书仪式。

(图文编辑:张天琪)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