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宁波歌舞剧院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

一、介绍

宁波市歌舞剧院隶属于宁波市文化局下属单位,属于国有事业编制的专业文艺团体。曾经创排经典舞剧《十里红妆 女儿梦》和音乐剧《告诉海》,并先后荣获第11届、第12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舞剧《十里红妆 女儿梦》曾登上世界最顶级的美国林肯大剧院的舞台。最新多媒体现代舞剧《霸王别姬》将于明年赴美国、澳大利亚、捷克等国家演出,代表中国进行对外文艺交流。

二、招聘岗位
    男、女声乐独唱演员各2名,美声、民族、通俗唱法不限,应届、往届毕业生不限。
    要求:男生要求身高175以上,女生要求身高165以上。舞台形象好,且有舞台声乐表演经验者优先。也欢迎符合条件的即将毕业的应届生来我院实习,实习结束可直接工作。
     三、福利待遇
    年薪八万以上,包吃住。每年两次出国机会,优秀者有机会入事业编制。

四、联系方式
    严院长:13905744355       吴老师:13805862463 
    邮  箱:535737852@qq.com 




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招生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