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荣获“2019年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比赛银奖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11月22日,2019年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在海口举行。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在团长张巨斌教授以及指挥黄河副教授的带领下,荣获此次比赛银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指导,中国合唱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省音乐家协会、海南省合唱协会、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承办,由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特别支持。

据介绍,本届合唱节邀请到俄罗斯、中国台北、塞舌尔、韩国、新加坡、泰国、奥地利、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11支境外合唱团体参加。此外,参加本届合唱节的省外团体有31支、省内团体有36支。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落笔雅声合唱团参赛曲目分别为《南海天书》和《青春入夏》。其中《南海天书》为院长张巨斌原创的大型音乐剧《更路传奇》的主题曲。《青春入夏》为我院教师朱可一原创作。由黄河老师指挥,马晓波老师担任钢琴伴奏。比赛过程中,《南海天书》恢弘的旋律以及合唱团成员的深情演唱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而《青春入夏》则流露出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憧憬,这两首歌曲在我院学子的倾情演唱下,将不同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本届合唱节活动丰富多彩,通过合唱艺术搭建出了国际交流的大平台,促进海南了文艺繁荣。这场艺术盛宴更是一场文化的交流,我院落笔雅声合唱团的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比赛,不断地提升了自己的合唱鉴赏能力,更以出色发挥,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  指挥:黄河老师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