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2019海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荣获二等奖/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

海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举办2019年海南省大中小学校美育赛事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的学校美育改革与发展备忘录》精神,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9年海南省大中小学校美育赛事活动——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赛事比拼环节竞争激烈,参赛单位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选手不超过8人,其中非音乐专业学生不少于2名,音乐专业学生需包含美声、通俗及民族,赛事分为初赛及复赛。此次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带队在海南大学参加了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大学生美育比赛,此次比赛分为舞蹈大赛和校园歌手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主要负责与主办方对接、比赛中的协调、宣传及学生安全等工作。我院共报名2组选手:

第1组:周谋,周航,王蕾,王硕琦,范语芯,孙玺,李云光,刘蓝天。(荣获二等奖)

指导教师—王慧慧

 

第2组:陈可欣,张晶晶,何望,吴涛,郑亚妮,郭诗雨,黄禹铭,李炳坤。(荣获优秀奖)(优秀创作奖)

指导教师——赵世兰

 

2019年11月29日下午14点,进行初赛,初赛由所有选手共同演唱1首歌曲,时长不超过4分钟。全省共参赛队伍有21组,通过初赛的成绩,选出12组进入决赛,淘汰9组。我校参赛曲目《天下有情人》以初赛排名第4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2019年11月29日晚上19点,进行决赛,决赛共有团队演绎、点将独唱、X对决三个环节。团队演绎环节需参赛队伍所有选手登台,我院作品《我期待》,点将独唱环节由团队内指定1人参赛,我院作品《再见,我的爱人》,X对决环节,要求人数不低于2人,不多于5人,我院作品音乐剧《如果爱》选段。经过三轮激烈的淘汰赛,我们成功晋级到最后的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对决,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院周谋,孙玺等同学的表现突出,受到海南省教育厅领导的认可和表扬。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