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成都星空艺术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

一、学校简介
     成都星空艺术学校是一所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文化艺术类培训学校,举办单位为四川新美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学校座落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旁,是一所专业设置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学术精湛,教学成果显著,管理严格细致的艺考培训机构。

二、招聘岗位
       1、乐理,视唱练耳教师(16名)

2、声乐教师(8名)

3、钢琴教师(8名)

4、舞蹈教师(8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音乐教育、音乐理论、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钢琴表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相关条件
        1、音乐教育、音乐理论、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理论基础好。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2、教育、音乐表演(声乐方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钢琴伴奏能力较强,主修声乐方向。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音乐教育钢琴方向,钢琴表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教育主修钢琴方向者优先。有较高不同风格和不同时期的作曲家曲目知识储备。

4、基本功扎实,有较高技能技巧,有民间舞蹈方面能力储备。

四、注意事项
招聘流程:

1、报名投档;

应聘学生网上申请报名,投递简历至邮箱1914772549@qq.com。也可以选择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招聘网站搜索“四川新美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在线投递。也可以参加"成都星空艺术学校招聘宣讲会,进行现场简历投递。

2、学校组织面试及测评;

3、学校组织为期一周上岗培训及培训测试;

5、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郭女士18200512192
2. 邮箱:1914772549@qq.com
3.学校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西路115号(大连路向南100米)


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