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素养基层行公益项目》活动近况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

《音乐素养基层行公益项目》项目组从前期的组织建立、筹备工作到正式实施计划并投入实践已有数月之久。项目组成员共五人,分别为项目负责人王紫微,成员尹晓波、王嘉鹏、张彩虹及钟颖开等。项目指导老师为音乐学院朱可一老师。

2020年1月,作为项目内容的一部分,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至万科海上大都会项目进行2020年元旦公益汇演。演出节目有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尹晓波)、男声独唱《牧马城市》(王嘉鹏)、大提琴与钢琴二重奏《天空之城》(张彩虹、尹晓波)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三亚老龄候鸟人群进行音乐文化的普及。

(项目活动集体照)

(项目活动演出照)

项目共分三个阶段,目前第一阶段(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第二阶段(项目实施)已经开始,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该阶段工作稍有变动,各项目成员在家中自行隔离,定期组织项目相关议题的微信视频会议,定期远程排练音乐作品,其中,项目成员尹晓波在全民K歌进行了三天音乐知识直播,为音乐爱好者普及音乐文化。

(项目活动集体照)

项目组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普及音乐素养文化,让更多人了解音乐、热爱音乐。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跟随志愿者团队下基层进行音乐知识普及的公益服务,希望项目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图   文:尹晓波  王紫薇  王嘉鹏

修   改:朱可一

审   核:张巨斌

上   传:李   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