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一周线上“教歌习舞”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音乐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开启了“停课不停教与学”的线上教学活动。

一周教学概述:

一、基本情况

2020年2月24日至28日,是线上教学的第一周,音乐学院共开设164次专业小课,65次大班课,参与教师27名(其中一名为法社学院教师);参与学生340人(共1-3年级有课的同学),院领导、督导、辅导员以及老师们的反映看,形式多样,总体运行良好。

二、线上平台多样

音乐学院的线上教学平台有:QQ视频会议、微信视频会议、钉钉课堂、腾讯课堂等多种形式。由于音乐学院专业的特殊性,学院没有统一要求线上平台,推荐了几个平台供老师们选择。

三、主要的措施

第一天(24日)教学结束后,学院于下午六点召开微信语音会议,对当天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做到及时查漏补缺。 

四、专业课程全覆盖

音乐学院所有专业课程都进行了线上教学,包括合奏、合唱、视唱练耳、舞蹈训练等实践性很强的课程。

在信息统计上,特别是湖北籍学生信息,思想导师做到每一个信息都认真核对统计,除各班级班长上报信息外,思想导师袁威还对每一位湖北籍的同学都进行电话回访了解,确保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同时要求各班班长每天询问,做到每天汇报,出现异常及时汇报并上报数据,对学生进行高度密切的关注,及时下发各类通知,确保学生及时取得各类准确信息。

尽管疫情仍在持续着也不能阻止我们学习的脚步,面对网课教育模式,学生们都积极响应着,相信疫情总会过去的,期待师生们再次相聚在温暖而又美丽的校园!

文   图:席   悦

审   核:张巨斌

上   传:李   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