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

2020年3月9日下午,根据上级组织要求,组织全院无课学生按时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直播,未按时观看直播的班级,在无课时间,由思想导师席悦带领观看回放。


思想导师也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思政课,同学们观看积极性高,都非常受鼓舞,可见大家对疫情防控的觉悟性极高,也希望科研技术能使疫情早日过去,大家能够重返校园,继续感受象牙塔生活。

 

(思想导师袁威老师)

 

(学生尹晓波、陈綦赫)

(学生刘宇)

(学生彭俊松)

(思想导师席悦组织未看直播学生回看)

这次思政大课的课程安排很及时。在疫情发生的关键时期,开展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既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也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亲和力的有利契机。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这次疫情也是对我们各方面的一次大考,我们必须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持全国一盘棋战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到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也让学生们得到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去学习前辈们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深刻的认识到,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强大,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我们应当更为奋进的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将来投身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肩负责任和使命不断前行。

图   文:袁   威 

审   核:张巨斌

上   传:李   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