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

3月16日,我院教工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网上学习会议,传达了并且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会议中,我院党总支书记蔡萃,传达了学习精神内容和讲话内容,结合当前疫情分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砥砺担当的前进动力,提振精神状态,勇担职责使命。

 

最后,我院结合本学院现状和老师深入探讨如何把总书记精神讲话落到实处,如何结合自工作内容提高思想意识服务好学生,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纷纷表态在疫情期间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