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期盼回到课堂——记李希珏老师感想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

2020年1月23日至今,我从接到学院防疫通知以来,一直在三亚坚守防疫不出门,并通过QQ、微信等方式为专业学生解疑答惑,并时刻嘱咐学生做好隔离,不出门或少出门,在家时多多练习专业,有问题及时向我反馈。我自己也在家认真学习学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文件精神及备课着。

我是音乐学院一名“老”教师了,2019年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一名“伟大的母亲”。我在休产假时一直记挂着学生的学习情况,后面得知学院极度缺乏钢琴老师,故我还没休完产假就开始到学校给学生上课。此次,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学生和老师都不能正常返校,记挂着学生的练琴情况,很早便开始督促学生发练琴视频,学生们也积极配合,看完视频会及时向学生提出问题和难点,并告诉学生演奏方法和练琴方法,讲述每个作曲家不一样的乐曲风格和弹奏方法,如果学生们一时不明白,我会不厌其烦地进行讲解,直到学生彻底明白。学生们都感叹老师恪尽职守的精神。我时常会询问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情况,关爱着他们。

因为此次特殊的疫情情况,许多的钢琴大师课免费开放,我认真观看了许多的大师课并学习和钻研,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地安排,把学院交待的教学工作能够认真完成。

最后,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学生可以尽快返校,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图文:李希珏

审核:张巨斌

上传 :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