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娃哈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一、单位简介

中国娃哈哈艺术团成立于2014年,隶属娃哈哈集团公司旗下,艺术团是集演艺传媒于一体的国际化文化产业生力军。近年来娃哈哈艺术团先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并推出了一系列原创艺术作品,在各大赛事上频频获奖,并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浙江音乐厅、杭州大剧院等著名艺术中心,频频亮相,多次参与高雅艺术活动,娃哈哈艺术团将打造以娃哈哈集团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形象,推出企业家文化,它必将在振兴中国企业文化产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行稳致远,奋力前行。

二、招聘岗位
1、器乐演员8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爱国守法、身心健康;理念认同、热爱教育;为人亲和、积极阳光。
(二)相关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气质佳,舞台综合表现力强;
(3)打击乐、二胡、阮、竹笛、琵琶、古筝、贝司、钢琴等一专多能的青年演奏员,有创作、民族编曲、乐队编配者优先。

四、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5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1、请访问 apply.wahaha.com.cn/zp,职位页面CTRL+F搜索相关岗位,尽快在线网申;
2、关注微信公众号“wahahatalent”,可立即手机网申;
3、简历可直接投递至nietianhao@wahaha.com.cn
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