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就业信息】南昌市灌婴小学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

一、学校简介

南昌市自公元前202年西汉大将灌婴筑城以来,已经有2200多年的历史,我校即以灌婴为名,我校以校园文化特色为纽带,真心注重儿童的心智成长、尊重儿童成长规律和教育规律,注重学生个人潜能的发挥,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为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现招聘教师若干。

二、招聘岗位

教师岗位: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音乐(1人)体育(2人)美术(1人)信息技术(2人)心理健康(1人)科学(1人)综合实践(3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毕业,并取得与应聘资格条件要求完全相符的学历学位证书,面试时获得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证书优先;

(3)身体健康,具有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4)年龄在30岁以下(1989年12月1号以后出生)。

四、联系方式

(1)应聘材料和简历一起发送至ncgyxxzp@163.com邮箱,应聘材料包括:应聘简历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按照“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的形式命名)。

(2)学校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择优邮箱电话通知入围笔试面试人员。

咨询电话:王老师0791-88389175

地址:南昌青云谱区建设路22号 

五、薪资待遇

(1)教师应届毕业生7-9万/年;

(2)新入职教师年内享受正式事业编制,实习期纳入学校年金管理;

(3)外地教师入职我校,免费提供集体宿舍;

(4)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事业单位相应待遇。


信息来源:山东艺术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