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就业信息】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

一、学校简介
      北大附中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校园占地200亩,位于海口市中心城区与南部生态区交汇处,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校舍在设计布局与功能使用上有别于常规的中学设计,注重学习的专业性、生活的便利性,强调学生间团结协作的社交能力,创设多样性的微环境空间,为师生提供舒适、环保、宜人的生活学习环境。

二、招聘岗位
中文、数学、英文、物理、政治、地理、生物、人文社科、品格与公民、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舞蹈、体育(武术、拳击、搏击、网球、高尔夫)教师。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爱国守法、身心健康;理念认同、热爱教育;为人亲和、积极阳光。
(二)相关条件
     舞蹈、体育、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学科,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注意事项
      1、招聘程序:书面资料初审--面试--试讲,择优录取。

2、报名方式:电子简历投递。

3、简历命名请用“姓名 毕业学校 应聘××学校××学科教师 ”的形式编辑。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13907628897
      2.简历接收邮箱:haikouzhaopin@pkuschool.edu.cn
      3.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与永万路交汇处西北角

信息来源:高校人才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