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10周年【原创作品展播1】 : 《守望明天的太阳》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

【以学生为中心】

【首篇语】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到今年已经走过了10个春秋。十年来我们以培养应用型歌舞演艺人才、演艺管理人才、基础艺术师资为己任,突出“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强调“以演促教、以演促学”的“教研创演”教学模式,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全面发展。

今天开始我们将总结10年来的经验与不足,争取为海南自贸港文化艺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庆10周年【原创作品展播】第1期,我们将推出朱可一老师和她的原创作品《守望明天的太阳》。

(可复制链接,粘贴网页搜索后播放:https://mp.weixin.qq.com/s/tzm0_IZJTmJGHcTOLo4-7g)

《守望明天的太阳》

作词:健康

作曲:朱可一

演唱:廖艺涵、范语芯

声乐指导:王慧慧   

编曲、录音:王安磊

离开阴影 见光明

不要恐惧 还要虔诚

让我们一起摘掉面具告别悲伤

世界多变无常成败得失沉浮不定

都说生死有命 我们依然张开双臂

守望明天的太阳 去散心中乌云 自信坚强

都说生死有命 我们依然不改真情

守望明天的太阳 去散心中乌云 光耀四放

放眼远望 万象新

不要恐惧还要梦想

让我们一起摘掉面具告别悲伤

世界多变无常成败得失沉浮不定

都说生死有命 我们依然张开双臂

守望明天的太阳 去散心中乌云 自信坚强

都说生死有命 我们依然不改真情

守望明天的太阳 去散心中乌云 光耀四放

自信坚强

都说生死有命 我们依然不改真情

守望明天的太阳 去散心中乌云 光耀四放

 

【朱可一简介】

朱可一,讲师,作曲硕士,毕业于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会员、海南省音协会员;先后任教于南昌大学、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曾与多个包括BCMG、Thumb Ensemble、Decibel等国际一流室内乐团合作演出;作品先后选入2011年和2012年英国“Frontiers+”音乐节开幕式演奏曲目;作为作曲及艺术指导,以原创合唱作品《鹤殇祭》、《青春入夏》等在多个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廖艺涵、范语芯简介】

廖艺涵,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大二在读学生,师从王慧慧老师。2019年荣获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海南赛区二等奖。

范语芯,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大二在读学生,师从王慧慧老师。2019年荣获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海南赛区二等奖;2019年海南省大中小学校美育赛事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

【王慧慧简介】

 

王慧慧,三亚学院声乐副教授,海南省音协会员、三亚市音协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协会会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演唱专业,硕士研究生。2018年11月,荣获第三届海南省艺术节文华表演新人奖;2017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专业组一等奖;2016年,三亚国际合唱艺术周,指导“天涯梦”民谣合唱团,荣获银奖;2015年,荣获海南省第五届中国民族音乐大赛声乐专业组一等奖。

图文:朱可一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