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青年的呼声,我们的诉求”
发布日期:2017-04-04 浏览:

2017年4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思想导师文英洁老师组织了各年级各班团支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召开了有关“青年之声”的工作部署以及具体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安排的会议。

大会一开始,文英洁导师传达了“青年之声”的相关内容:“青年之声”互动平台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是共青团组织牵手青年,感知青年脉搏的心之桥。是首个共青团中央与青年直接交流、互动联系的网络平台。

为响应共青团要求,积极完成我校对于青年之声各学院工作部署,音乐学院具体安排如下:

根据具体安排,本月3日由声乐1401班同学提问,,且在探讨后,确定的提问主题,分别为“校园春季招聘会”、“清明节”以及“校园卫生”希望声乐1401班的同学能根据主题,提出他们对于这三件近期需要注意问题上的心声,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为他们的发生,提出有建设性的回答和意见。希望同学们的困惑能够得到第一时间的解答。

  



文图来源:贾可欣、李思怡

   辑:贾可欣

   编:文英洁、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