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院多方努力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

为了拓展学生的就业途径和渠道、强化校外实践基地建设,2020年7月15日,我院受2020-2021年海南三亚“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组委会的邀请,参加该项目的启动仪式。

我院艺术实践部王景泽老师代表学院与该项目主办单位:天地控股集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彩虹基金”、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的与会代表;协办单位:三亚天涯区、海棠区、吉阳区四所小学;项目支持单位:三亚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的各机构单位的负责人,就建设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和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合作洽谈。

王景泽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毕业生的相关信息,并表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是我院拓宽专业学生实习渠道的重要手段,是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以致用能力的最佳途径,同时也是解决音乐、舞蹈专业毕业生就业的途径之一。
   各机构单位的负责人对我院师资力量表示肯定,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机构单位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会积极推进协助我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切实为学生实习创造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
   经过此次参会洽谈,加深了各机构单位对我院的了解,也为各方今后进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拓展毕业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王景泽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