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学好“四史”,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

8月12日,音乐学院党支部在书德楼报告厅开展了“四史”专题学习会,即“学习四史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萃主持会议并讲话,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对四史作了深入的阐述和分析。全院师生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而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弄清晰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辟前进的强盛勇气和力量。

 

老师要当好“四史”学习教育的表率。做带头学习理论的表率,带头领悟党的理论创新,学出历史思维学出忠诚担当学出人民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带头担当使命的表率,进一 步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做带头改进作风的表率,坚定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建功立业,坚定抵制各种诱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此次学习会,推动了老师和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审核:蔡萃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