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留宿学生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

9月3日10点,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团委副书记袁威走访、慰问学院暑假留宿学生,亲自为留宿学生们送上了牛奶,水果,面包,饼干等零食礼包,做到亲切关怀。

因受疫情影响,学生基本待在学校,没有外出情况,本次留宿学生较少,都是音乐表演专业,分布在校三个年级。

留宿原因有考四六级,考研学习,家庭贫困,疫情重灾区等情况。张院长充分了解了留宿学生的相关情况,包括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鼓励学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与休息时间,制定小目标,同时加强运动,做到劳逸结合。在体贴关怀中,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张院长与音乐表演1801王新胜同学就音乐制作与编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鼓励积极进取。

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学习规划,也克服了种种困难与心理压力,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理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加强运动,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