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短学期艺术活动周 ——暨2018专业作品编排汇报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

2020年8月13日晚7点30分,从书德楼报告厅传来让人激动沸腾的歌声。2018“一路有你”专业作品编排汇报晚会隆重举行,到场观众很多。尤其邀请到重量级嘉宾,参加本场晚会的领导与嘉宾代表有: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三亚学院组织部党委书记黄桂玲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国昌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兴均教授、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蔡翠老师、音乐学院学术主任郭建民教授、法院学院敖一兰教授、音乐学院赵世兰教授、艺术学院冉旭教授、音乐学院宋江东教授及全院老师们。

(全体嘉宾、老师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学期,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同学们的课程不得不转换为线上教学,这使实践性课程变得极其困难,为了保证音乐会的正常进行,每个节目的质量,大家线上上课期间基本上每周每个节目都要录制视频,老师每次都会认真看完同学们的每一个作品,并认真分析其优缺点,改进其不足之处。

待到同学们返校后,每周也都会分批更加细致地去处理每个节目的细节,以及后来教学周结束之后又进行了很多次分批的整体的彩排(现场的每个细节,每个节目的灯光,走位,每个道具谁负责搬运到哪个定点)。晚会还得到了舞蹈编导1701与1901班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节目都是经过认真挑选,反复打磨,多次排练最终留下的。

这场班级音乐会,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师生情谊,同时也让1801班的同学更加了解彼此,配合更加默契,班级更具有凝聚力!

图文:魏巍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