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专场招聘】深圳鼎彝文旅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

2020年11月12日下午14:30,音乐学院在书德楼108举办了深圳鼎彝文旅(三亚红色娘子军主题公园)宣讲招聘会。深圳鼎彝文旅集团侨城人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若萌、演艺创编部经理王旭、演艺保障部经理姜帅、三亚红色娘子军项目演艺管理室主任殷超飞、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及2021届毕业生全体参加此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深圳鼎彝文旅集团侨城人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演艺创编部经理王旭对本次招聘会做了全面的讲解,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本次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时间进行了现场的专业展示,通过现场的情况可以看出同学们都积极展示自己,充分体现自己的能力及专业素养。

最后,祝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也同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风光无限,前程似锦。



文字编辑:吕新月

图片提供:杨   彤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