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院管乐学生参加管乐艺术节云展演,荣获大奖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

近日,在音乐学院马金龙老师的指导下,音乐表演1701单簧管专业刘文卉、萨克斯逯江波同学参加了2020深圳管乐艺术节暨第七届管乐云展演。

本届展演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文明风采,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为深圳及大湾区管乐、打击乐青少年爱好者搭建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发现和培养优秀演奏人才,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学校艺术素质教育的水平,促进管乐、打击乐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本届展演由深圳市管乐协会主办,采用线上上传视频形式进行。展演成立专门的组委会,负责整个活动的宣传、报名、评审、监察、执行等工作。为保证公平公正,组委会聘请国内知名管乐、打击乐专家进行评审。

经过紧张前期筹备和练习,在马金龙老师的辛苦指导下,两位管乐学生首次线上参加省外的比赛。最终,刘文卉取得第一名、逯江波取得第二名的优秀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积累的很多线上比赛的经验,收获不小。

获奖公式截图,其中序号7为刘文卉、序号10为逯江波

编辑:马金龙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